YouTube Kids应用现已在亚马逊的Fire TV上播放

时间:2020-07-10 15:53:04来源:
导读 现在,家庭有了一种在电视上观看YouTube上适合儿童观看的视频的新方法:YouTube儿童现在可以作为亚马逊Fire TV的专用应用程序使用。在两家

现在,家庭有了一种在电视上观看YouTube上适合儿童观看的视频的新方法:YouTube儿童现在可以作为亚马逊Fire TV的专用应用程序使用。

在两家公司之间长期争吵之后,常规YouTube应用又在一年后重返Fire TV,该应用现已在Fire TV设备上推出。

YouTube儿童频道提供精选的爱幼视频目录,与YouTube的主要体验不同。亚马逊还指出,该应用程序还具有家长控制功能,该功能允许父母阻止某些频道或视频-考虑到YouTube凌乱的历史记录和适当的年龄,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

标签:YouTubeKi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