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Cool推出具有防渗漏技术的Massive Castle 280EX AIO液体冷却器

时间:2020-07-10 15:53:05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多功能一体式液体冷却器,那么Deepcool Castle 280EX可能值得关注。由于是280毫米单元,因此散热器面积比240毫米单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多功能一体式液体冷却器,那么Deepcool Castle 280EX可能值得关注。由于是280毫米单元,因此散热器面积比240毫米单元大得多,这有助于提高冷却性能。

Castle 280EX带有一个三相电动机,该电动机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数量的冷板翅片,从而在其下表面提供更好的冷却性能。通过两个Deepcool TF140 S风扇从散热器中散热。

在全速1600 RPM的情况下,风扇噪音据称将保持在39.8 dBA以下,但是除非您将超热的i9-10900K超频至极限,否则您将不需要运行得如此之快。

多合一液体冷却器带有Deepcool自己的防泄漏系统,该系统实际上在散热器上增加了一个橡胶气泡,该橡胶气泡可以膨胀和收缩,从而平衡了设备对环境的内部压力。DeepCool Castle 280EX随附了一个用于泵/冷板组合单元的RGB控制器,尽管您也可以选择通过主板控制照明。泵的顶部也会旋转,因此您可以调整其方向以匹配您的系统。

标签:DeepCoo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