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通过功能更强大的部件为XPS台式机提供了更小的机箱

时间:2020-07-10 15:53:06来源:
导读 戴尔将使用新型号8940刷新其XPS台式机,该型号具有一个新的,更小的机箱,以及与Nvidia或AMD显卡配对的最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它

戴尔将使用新型号8940刷新其XPS台式机,该型号具有一个新的,更小的机箱,以及与Nvidia或AMD显卡配对的最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它的起价为649.99美元,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

这种新设计将使我们想起戴尔在其XPS笔记本电脑上所做的工作,其设计看起来像是那些机器上的碳纤维编织或编织玻璃掌托。它具有矿物白色或夜空(黑色)。

中央处理器最高Intel Core i9-10900K
显卡最高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GB,AMD Radeon RX 5700 XT
内存最高128GB DDR-2666
存储多达2TB PCIe NVme M.2 SSD和2TB TB 7,200-RPM硬盘
电源供应360W或500W
案件19升,矿物白或夜空
光驱可选,DVD或蓝光
外型尺寸14.5 x 12.1 x 6.7英寸
起始价$ 649.99

在许多方面,机箱和系统类似于公司的游戏台式机Dell G5。高达500W的电源似乎是服务器样式的PSU。前面有很多端口,包括USB 3.1 Type-C端口,三个USB 3.1 Gen 1 Type-A端口,耳机插孔和SD卡读取器。这些非常方便-无需连接系统即可实现大量连接。但是在显示所有部件的镜头中,它显示了要实现该目标的非标准主板,因此某些升级可能很难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