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免提使用

时间:2020-07-09 15:52:01来源:
导读Alexa允许免提控制各种设备,但是有一个明显的例外:它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亚马逊终于通过新的更新将该功能直接引入了Android和iOS设

Alexa允许免提控制各种设备,但是有一个明显的例外:它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亚马逊终于通过新的更新将该功能直接引入了Android和iOS设备。您需要做的就是手动或通过Google Assistant或Siri(讽刺地)打开Alexa应用程序,以保持免提状态。从那里,您可以像通常在Echo或其他设备上一样用声音控制Alexa,并要求它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居或Alexa可以做的其他任何事情。

Alexa助手一直在该应用程序上工作,但是直到现在,您需要触摸底部控制栏上的Alexa按钮以进行语音控制。现在,在打开应用程序后会自动启用它。一旦您说出唤醒词,就会出现一个蓝色条,表明Alexa正在通过云处理您的请求。

要获得该功能,您首先需要更新该应用程序。然后,将为您提供启用免提检测的选项,而新设置可让您随时禁用该功能。要使用它,必须在打开Alexa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解锁手机。此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与往常一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您所在的地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