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是全球智能手机中最快的处理器

时间:2020-07-09 15:52:02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Snapdragon 865的更新版本,大多数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使用。名为Snapdragon 865+的新架构有望使设备更快。

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Snapdragon 865的更新版本,大多数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使用。名为Snapdragon 865+的新架构有望使设备更快。

实际上,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工作频率超过3GHz的移动处理器。原因是再次采用Kryo 585设计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的高级内核运行在3.1GHz。

为了进行比较,在高通Snapdragon 865的标准版本中,该值为2.84GHz。因此,我们可以期望性能提高10%,以及游戏的其他优化。

Qualcomm Snapdragon 865+配置中的其他三个“大”内核将像以前一样在2.42GHz下运行。新处理器还将使用Adreno 650,当从Qualcomm Snapdragon 865中的同一模块播放图形时,Adreno 650的速度提高了10%。

等待我们的另一项创新是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的集成,这将保证对Wi-Fi 6E的支持。

该技术可以在6GHz Wi-Fi网络中运行,并提供3.2Gbps的最高速度,而延迟仅为3毫秒。高通Snapdragon 865+通过apt X自适应(支持96 kHz音频)和双蓝牙天线提供对蓝牙5.2的支持。

带有处理器的未来设备将能够以144 Hz的帧频显示。如您所料,高通Snapdragon 865+使用相同的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可提供5G功能。

其他规范包括ISP Spectra 480和DSP Hexagon 698模块,以及对带有AI控制选项的Quick Charge 4.0+的支持。我们已经知道将使用新处理器的第一批设备的名称。

这些是游戏智能手机Lenovo Legion以及华硕ROG Phone 3,它们的首映会在7月22日等着我们。我们当然可以期待更多型号的首发,这些型号使用世界上智能手机中最快的移动处理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