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其Unpacked活动

时间:2020-07-08 15:58:35来源:
导读三星很可能是世界开始封锁之前最后一家举办大型活动的大型科技公司,但是下一场大型展览并没有抓住任何机会。该公司刚刚宣布将于8月5日美国

三星很可能是世界开始封锁之前最后一家举办大型活动的大型科技公司,但是下一场大型展览并没有抓住任何机会。该公司刚刚宣布将于8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Unpacked 2020,因此希望所有Galaxy Note 20谣言能得到证实(或证明是错误的)。根据三星公司过去的习惯,您将可以在三星网站上以及Facebook页面上观看直播。

尽管三星尚未证实这一点,但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到了当时发布的Galaxy Note 20。根据该公司自己的(可能是偶然的)扰流板和下面的邀请视频中的一滴油漆,似乎正在制作Note 20 Ultra的神秘金色版本。像今年的S20 Ultra一样,增强版Note可能配备了具有空间变焦功能的高级摄像系统。

我们还期望看到三星继续改进其S Pen,这是Note系列的标志。关于即将到来的旗舰,我们还有很多未知的地方,以及可能会宣布什么其他设备,但注意这一事件将以“我们旨在赋予您生命的最新Galaxy设备生态系统”为特色。亲爱的三星粉丝,好消息是,等待的时间将近一个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