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以更便宜的Pulse BE变体扩展RX 5600XT产品阵容

时间:2020-07-08 15:58:36来源:
导读 在AMD的Radeon RX 5600XT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卡没有得到任何更多的爱。相反,Sapphire推出了一个名为RX 5600XT P

在AMD的Radeon RX 5600XT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卡没有得到任何更多的爱。相反,Sapphire推出了一个名为RX 5600XT Pulse BE的新变体,它与原始的RX 5600XT Pulse(在上面的链接评论中发现)相似,但时钟速度略低,如VideoCardz所指出的那样。

 RX 5600XT脉冲BERX 5600XT脉冲
显卡导航10导航10
GPU核心23042304
游戏时钟1560兆赫1615兆赫
升压时钟1620兆赫1750兆赫
记忆6 GB GDDR6,192位6 GB GDDR6,192位
记忆速度14 Gb /秒14 GB / s(使用BIOS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Pulse BE变体带有两个DisplayPort连接器和两个HDMI端口,而旧的非BE卡包装了标准I / O套件,该套件由三个DisplayPort连接器和一个HDMI端口组成。

Sapphire RX 5600XT Pulse BE配有双风扇冷却器,该冷却器使用铜制冷却板,热管和中型散热片堆来进行冷却。

归根结底,新卡带来的差异主要归结为较低的时钟速度,但是如果价格合适,那也并不算太糟。微星最近以OCV1型号“刷新”了他们的GeForce GTX 1650 AERO ITX 4G OC,它还具有较慢的时钟速度。

目前,Sapphire RX 5600XT Pulse在亚马逊上的零售价为290美元,因此如果运气好的话,它会降低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