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的新型G32CQ4游戏监视器

时间:2020-07-08 15:58:37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比在大型显示器上玩游戏令人满意的了,MSI的最新竞争者G32CQ4应该可以满足您内在的孩子。这款新显示器的尺寸为32英寸,具有很高的

没有什么比在大型显示器上玩游戏令人满意的了,MSI的最新竞争者G32CQ4应该可以满足您内在的孩子。这款新显示器的尺寸为32英寸,具有很高的刷新率和分辨率,非常适合游戏。

通常,您希望32英寸显示器配备4K面板,但是GPU还远远不够以高刷新率支持4K游戏,因此G32CQ4配备QHD并不是一件坏事(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通过推动约400万像素,高端显卡将能够接近其165 Hz刷新率,从而在大屏幕上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但是,如果您确实想要4K并且不介意较低的刷新率,则MAG321CURV可能更适合您。

该面板基于VA技术构建,尽管峰值亮度限制为250尼特,但可为您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3000:1静态对比度。该面板在1500R(中心1.5米)处弯曲,并支持AMD Freesync以减少结结和撕裂。

作为VA面板,它具有不错的色彩还原能力,覆盖sRGB空间的114.8%和DCI-P3的91.43%。显示器的支架支持旋转和倾斜调节。

综合考虑,MSI的Optix G32CQ4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预算友好的大屏幕游戏套装。它不能满足高亮度,HDR或支架调整复选框的全部要求,但这只是意味着它应该以更优惠的价格出售,这是MSI C4系列游戏显示器的目标。目前尚无关于美国定价的官方消息,但我们在欧洲发现了该显示器的预发布清单,价格为449欧元,因此可以预期在美国会有类似的数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