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以26.5亿美元收购Postmates

时间:2020-07-07 15:49:16来源:
导读 优步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同意收购Postmates Inc 的业务。交易的财务参数将达到26 5亿美元,仅包括股票。这项投资的主要动机是Uber希望与Doo

优步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同意收购Postmates Inc.的业务。交易的财务参数将达到26.5亿美元,仅包括股票。这项投资的主要动机是Uber希望与DoorDash Inc.(目前是美国最大的食品供应链)更成功地竞争。

同时,Postmates没有如此庞大的客户网络,但是它在洛杉矶以及美国西南部的其他城市仍然非常受欢迎。这些领域可能成为Uber Eats的主要收入来源,并以牺牲Door Dash为代价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我们还提醒您,在过去的四年中,Uber与Postmates之间的对话已经进行了很多次。最终,两家公司找到了共同点,并将继续共同成长,成为食品供应市场的领导者。

据彭博社报道,在优步将以26.5亿美元收购Postmates的消息公开后,这导致该公司在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上涨4%,交易价格为30.68美元。

当前的交易是在收购GrubHub的谈判失败几周后进行的,因为Uber被Just Eat Takeaway取代。 为此特权支付了73亿美元,这是Uber将其注意力转向Postmates的特定动机。

该公司成立于九年前,现已成为最早提供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订购食物的机会的连锁店之一。Postmates与Uber Eats的整合将是Uber未来在该领域的存在的关键。

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的食品供应量增长了54%。吸引Postmates当前的受众并进入更多地点可以使Uber Eats成为公司业务中更​​为重要的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