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将成为全球首款具有可换镜头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7-07 15:49:16来源:
导读华为P50是即将推出的一系列高级智能手机,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旗舰产品的工作已经开始,华为工程师已经在测试各种创新,以使设备更

华为P50是即将推出的一系列高级智能手机,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旗舰产品的工作已经开始,华为工程师已经在测试各种创新,以使设备更具吸引力。

来自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注册专利的数据揭示了有关该公司如何将Huawei P50 Pro变成最佳手机摄影智能手机的奇怪细节。

这家中国制造商希望以其在移动设备中从未见过的独特概念的首演来超越竞争对手。华为正在试验其未来的智能手机具有可互换镜头的想法,类似于单反相机。

这将使智能手机所有者可以独立于周围条件拍摄更好的照片。能够交换大大小小的镜头以制作风景和微距镜头的想法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这种技术将为光学变焦提供更多机会。

该专利信息并未透露可与华为P50首次亮相的可互换镜头的其他技术细节。几张照片显示它们的尺寸比照相机的尺寸小得多,但是它们仍然可以改变我们对移动摄影可能性的认识。

另一方面,该想法可以使华为显着提高潜望镜相机的功能。GizmoChina表示,增加可互换镜头的想法将弥补它们比传统变焦系统小的事实。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了具有三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其中两个是小型传感器,并配有氙气闪光灯。背面还有一个较大的传感器,该传感器经过优化,可与可互换镜头配合使用。

集成这些功能绝对可以在2021年将Huawei P50 Pro变成手机摄影的首选智能手机。我们仍将了解有关华为独特想法的更多细节,以改善现代智能手机的功能。

标签:华为P5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