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Google文档与表格和幻灯片中启用暗模式

时间:2020-07-07 15:49:17来源:
导读Google提供了自己的办公应用程序套件,使我们可以在旅途中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与整个公司生态系统的集成为用户

Google提供了自己的办公应用程序套件,使我们可以在旅途中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与整个公司生态系统的集成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机会。

我们已经在努力为移动应用程序集成暗模式功能。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可以在7月底之前在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测试夜间模式。

在最近几个月中,该公司已经将“黑暗模式”模式分配给其他热门标题,例如Gmail,日历,Fit和Google搜索。新版本的Android在系统级别上也提供了暗模式,不久我们将能够在Google的办公应用程序中使用此功能。

Pocket-Lint甚至告诉我们,如果您不耐烦,则不必等到月底才能在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使用深色模式。

一个简单的技巧使您可以立即激活夜间模式。为此,您需要更新到移动应用程序的最新可用版本。完成安装后,“ 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将自动使用操作系统主题。

这意味着,如果您启用了系统黑暗模式,这些标题将以深色阴影显示。谷歌还表示,您将能够轻松地在“暗”和“亮”模式之间切换。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单击“设置>选择主题”,然后选择“深色”选项。

重要的是要知道Android 10支持系统暗模式。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则必须等待接下来的几周,Google才能开始为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分配正式的“黑暗模式”模式。

该更新可能在您早于月底的区域中提供。目前尚无关于iOS功能首映的数据。

标签:Google文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