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2将成为公司下一款灵活智能手机的名称

时间:2020-07-07 15:49:1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Fold是该公司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该设备于2020年初推出。并且我们有望很快见到他的继任者。我们还提醒您,几

三星Galaxy Fold是该公司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该设备于2020年初推出。并且我们有望很快见到他的继任者。我们还提醒您,几个月前,三星向我们展示了创新的 三星Galaxy Z Flip。

这是一款灵活的智能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不同,它具有经典的翻盖设计,类似于Motorola Razr(2019)。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消息,三星战略的一个有趣变化正在等待着我们。

事实证明,这家韩国制造商不会展示即将推出的名为Samsung Galaxy Fold 2的灵活智能手机。取而代之的是,该设备将以Galaxy Z Fold 2的名称提供。通过这种方式,该型号还将加入该公司新推出的“ Galaxy Z”智能手机系列。

特别强调字母``Z''并非偶然,因为它以折叠屏幕的想法以自然的方式进行了说明,但同时以动态的视觉外观为特色。

同时,三星已经将其官方Galaxy Fold网站移至其新的Galaxy Z部分中的网站,这也充分表明了该公司在灵活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未来计划。

这样,三星将把两个系列的柔性设备统一在一个品牌下,希望在消费者中推广。该公司是否会推出更好的Galaxy Fold机型还是将继续提供两种设备,包括带有Galaxy Z Flip品牌的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

在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2将配备7.7英寸显示屏,并由支持5G技术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三星将确保提供更好的屏幕折叠机制以及更好的相机。

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于8月5日举行一次大型活动,这是一个首次看到Galaxy Z Fold 2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