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为Chrome浏览器开发新的PDF阅读器

时间:2020-07-06 16:19:42来源:
导读谷歌浏览器是数百万用户的首选浏览器,因为它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确保最佳的安全性,最快的速度和许多自定义选项。该公司定期提供补丁

谷歌浏览器是数百万用户的首选浏览器,因为它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确保最佳的安全性,最快的速度和许多自定义选项。该公司定期提供补丁程序和更新,以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工作。

Web浏览器的缺点之一是对PDF文件的支持。如果您恰巧在在线浏览时正在积极使用此类文档,则可能已经注意到此问题。Google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已经开始尝试使用更好的PDF阅读器,以便为我们提供对此格式的更好支持。

该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正在尝试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PDF Viewer功能的完全不同的用户界面。这样,谷歌将进一步开发概念集,其中包括保存PDF表单的选项的首选项以及可以在两页中打开此类文件的功能。

已更新的用户界面已在Web浏览器的Beta版中提供,一旦解决了所有潜在问题,新的PDF Viewer将对所有用户可用。

当前,您需要安装Web浏览器插件或外部软件才能打开PDF文件。想法是消除此限制。即将发布的PDF Viewer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允许您直接在Google Chrome中查看此类文档。

该公司承诺,一旦将PDF Viewer集成到浏览器的最终版本中,我们可以期望这些文档的加载速度与Internet上的任何页面一样快。Google希望有所改进。mspoweruser报告说,它们已经在促进数百万用户的日常工作。

特殊算法将分析文档的内容,以确保它们不包含恶意软件。更多功能尚未添加到PDF Viewer。更新后的界面将在顶部显示有用的信息,例如页数,文档名称,以及缩放,下载,打印,“适合页面”和“旋转”按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