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删除保存的密码

时间:2020-07-06 16:19:43来源:
导读 Google Chrome浏览器旨在存储尽可能多的有关用户的信息,并自动填充密码和用户名等数据,以使我们更快地登录帐户。此功能可以节省我们的时

Google Chrome浏览器旨在存储尽可能多的有关用户的信息,并自动填充密码和用户名等数据,以使我们更快地登录帐户。此功能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几种不同的设备,则非常方便。

可以将密码保存在Google Chrome中并由浏览器自动登录,从而无需记住和每次手动输入密码。但是,有时您不希望密码存储在Google的服务器上。

好消息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轻松删除此数据,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将其落入不正确人士手中的可能性。在Web浏览器菜单中只需单击几下。

以下是删除Google Chrome帐户中保存的密码的方法。

1.转到“ myaccount.google.com”并登录到您的帐户。

2.选择“安全性”部分,您将在左窗格中找到该部分。

3.滚动到底部的“登录到其他站点”。

4.您需要单击“密码管理器”选项卡。

5.然后找到您要从中删除已保存密码的网站。

6.使用内置搜索引擎最方便,并且Google可以再次请求登录详细信息。

7.选择要删除的密码和用户名,然后单击“删除”。

8.您必须从下拉窗口中再次选择“删除”。

9.返回上一级菜单后,您将能够继续从帐户中删除其他密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