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11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

时间:2020-07-06 16:19:43来源:
导读根据五月份的数据,尽管中国巨人面临着重大问题,但华为仍然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已经开发EMUI操作系统近八年了,最新版本是EMUI

根据五月份的数据,尽管中国巨人面临着重大问题,但华为仍然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已经开发EMUI操作系统近八年了,最新版本是EMUI 10.1。

随着Android 11的推出,用户已经期待着新的EMUI 11。

据gizchina称,已经有关于华为EMUI 11的官方信息。根据华为软件部门的王成禄所说,EMUI 11将于今年7月至9月间推出。

用户界面的新版本将基于Android 11的设计元素和改进。此外,Chenglu表示EMUI 11将比EMUI 10更好。

现在就评论EMUI 11将提供给用户的特定新功能还为时过早。

该公司评论说,EMUI 11的新功能以及支持新操作系统的型号将在稍后公布。有趣的是,还有关于Hongmeng OS 2.0的信息,预计该信息将与EMUI 11同时发布。

预计EMUI 11将能够连接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和其他带有外部显示器的华为设备。这项新功能将消除不同操作系统之间的障碍,并使华为智能手机更加出色。

最早使用该软件的设备将是Huawei Mate 40和Huawei P50系列的代表。之后,将开始对与EMUI 11兼容的当前华为智能手机进行更新。

标签:华为EMU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