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safe提出了保加利亚在线现金支付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0-07-06 16:19:44来源:
导读领先的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今天宣布推出Paysafecash,这是一种新的安全,便捷的现金支付方式,用于向各种商家进行在线购买。Paysafecash是

领先的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今天宣布推出Paysafecash,这是一种新的安全,便捷的现金支付方式,用于向各种商家进行在线购买。

Paysafecash是在28个国家/地区可用的产品,专为没有银行帐户或信用卡/借记卡,或不想在Internet上共享财务数据的用户而设计。

Paysafecash如何运作?:

用户在完成购买时选择“ Paysafecash”付款方式,这会生成条形码。

该代码可以存储在您的手机上或打印出来。

用户通过“搜索”功能找到最近的Paysafecash位置。该代码由员工扫描,并以现金付款。

在线商店会立即收到付款,然后准备发送商品。无需银行卡或银行帐户,付款安全。

保加利亚的人口超过700万人,互联网消费量约为60%。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预计电子商务量将以年均15.9%的速度增长,到2024年消费者将从40%增长到55.3%。

此外,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简单安全的话,有56%的保加利亚人会以现金方式在线购买商品,如果有可能以现金方式支付,则有50%的保加利亚人会更频繁地在网上购物。

Paysafe的预付费服务-paysafecard-自2013年起在保加利亚开始提供服务,并且该公司计划与EasyPa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分销范围,EasyPay在该国拥有完善的授权网络,拥有300多个站点。

标签:Paysaf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