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智能手机上查找eSIM IMEI号码

时间:2020-07-03 16:12:44来源:
导读 Phone Arena解释说eSIM是SIM卡上的新标准。支持它的设备具有一个集成的SIM卡,该卡无法物理访问或卸下。此外,它的作用类似于传统的SIM卡

Phone Arena解释说eSIM是SIM卡上的新标准。支持它的设备具有一个集成的SIM卡,该卡无法物理访问或卸下。此外,它的作用类似于传统的SIM卡,可将设备连接到移动运营商的帐户。

IMEI代表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是移动运营商用来识别设备的智能手机唯一的15位数字。

当前哪些手机支持eSIM?

Apple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型号中支持eSIM。

支持eSIM的Android智能手机为Google Pixel 3系列,即Google Pixel。

三星为Samsung Galaxy S20系列,Samsung Galaxy Fold和Samsung Galaxy Z Flip提供eSIM 。

如何在iPhone上找到eSIM IMEI号?

确保您在手机的主屏幕上,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图标。

2.触摸“常规”,然后触摸“关于”。

3.如果您的Apple iPhone支持eSIM,则在向下滚动时会发现一个“数字SIM”部分,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您的IMEI号码。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找到eSIM IMEI号码?

方法1:

由于您的智能手机设置可能会因Android设备的品牌而异,因此您可以首先尝试这种简单的方法,该方法适用于所有Android手机:

1.拨打*#06#

2.结果,您的I​​MEI号码应出现。

方法2:

建议将此方法用于Galaxy S20。

1.通过点击应该位于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来打开手机设置。

2.在搜索栏中输入“ IMEI”,然后将显示“ IMEI信息”或类似内容。

3.轻触IMEI信息。

方法3:

1.通过点击应该位于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来打开手机设置。

2.触摸“关于手机”,或在某些情况下,点击“关于设备”。

3.这里的选项之一应该是“状态”。

4.现在点击“ IMEI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