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凭借其出色的服务每天节省数百万用户的时间

时间:2020-07-03 16:12:45来源:
导读Google凭借其出色的服务每天节省数百万用户的时间,已成为Internet搜索的代名词。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大力投资,以成为Apple设备中的主要

Google凭借其出色的服务每天节省数百万用户的时间,已成为Internet搜索的代名词。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大力投资,以成为Apple设备中的主要搜索引擎。

这样一来,尽管Google在移动行业中与Apple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Google充分利用了iPhone的流行性。这一策略在今年仍在继续,这确认了搜索引擎是Safari浏览器用户的长期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之间协议的具体财务参数尚未正式公布。但是,来自英国监管机构的数据揭示了有关Google为这项特权支付的金额的更多信息。

根据英国政府“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数据,苹果在过去12个月中已从Google收到约15亿美元。这些工具可确保默认情况下所有Safari搜索将由其服务处理。

还应指出,以上数额仅涉及联合王国领土。两家公司在其他主要国家和有吸引力的市场上也有类似的合同。

实际上,通过这项投资,Google确保了Apple用户使用替代搜索引擎的能力被最小化。英国的监管机构担心这种行为,因为它违反了公民的选择。

但是,iPhone所有者可以根据需要用其他替代搜索引擎(例如Bing,DuckDuckGo或Qwant)代替Google。事实是,这些服务都没有财力来竞争具有此类参数的交易。

苹果公司从未正式评论过从谷歌那里获得的资金,这些钱将成为Safari上的搜索引擎,但分析师称,他们每年从这项活动中获得的收入超过90亿美元。欧盟非常严格,如果大型技术公司发现违规行为的证据,将继续进行调查。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