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A31中最有趣的功能

时间:2020-07-03 16:12:46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新款Galaxy A31,这是一款带有多功能四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的Infiniti-U显示屏和功能强大的5,000 mAh电池的移动设备,它将全

三星推出了新款Galaxy A31,这是一款带有多功能四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的Infiniti-U显示屏和功能强大的5,000 mAh电池的移动设备,它将全天陪伴您。

新的智能手机提供先进的功能和创新,丰富了Galaxy A系列。

完美尺寸显示

大型6.4英寸Infiniti-U显示器。屏幕实际上从一端到另一端充满了手机的正面。

您可以欣赏自己喜欢的视频和游戏,或者以FHD + Super AMOLED的质量和效果进行现场直播,从而使图片栩栩如生。

摄影机

令人惊叹的48MP主摄像头使您能够以高分辨率和图像清晰度拍摄照片和视频。

得益于8MP广角摄像头和123度视野,您可以捕捉周围的更多世界。使用5MP微距相机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特写镜头,使用5MP深度摄像头和实时对焦技术,可以在照片中突出显示对您重要的主题。

功率

当您外出生活并充满活力时,您需要一部随处可见的手机。

5,000mAh电池为您提供流媒体,共享和播放的动力。当电池电量低时,请打开15瓦快速充电,然后在30分钟内即可确保全天充电。

生产率

Galaxy A31配备高科技八核处理器,4GB RAM和基于AI的技术,可在您玩游戏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该智能手机配备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并可以将容量扩展到512GB。

这样,您无需删除即可下载和存储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