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允许您添加带有QR码的新联系人

时间:2020-07-02 15:48:43来源:
导读WhatsApp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推出一些新功能。为了使添加新联系人更加容易,WhatsApp引入了新的QR码功能。您很快就能扫描另一个用户的QR码,

WhatsApp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推出一些新功能。为了使添加新联系人更加容易,WhatsApp引入了新的QR码功能。您很快就能扫描另一个用户的QR码,将其添加到您的联系人中,而无需手动输入电话号码。您可能还记得,WhatsApp在几个月前测试了此功能。

在视频通话(现在最多可容纳8人)上,WhatsApp可以让您按住以将参与者的视频最大化到全屏。群组聊天中还有一个视频图标,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一键发起群组视频通话。不过,该图标只会出现在与八个或更少参与者的聊天中。

WhatsApp正在添加新的动画贴纸包。网络和桌面上的WhatsApp将进入暗模式,Kaios用户可以共享状态更新,这些状态更新将在24小时后消失。WhatsApps表示,其主要重点仍然是为其全球20亿用户提供可靠的私人通信。

标签:WhatsAppQR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