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已经在自己的网站上泄露了Note 20 Ultra

时间:2020-07-02 15:48:47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意外地提前推出了其下一个旗舰产品。在该公司的俄文,乌克兰文和中文Note 8产品官方页面上,有一张新的Note系列手机的照片。根据

三星可能意外地提前推出了其下一个旗舰产品。在该公司的俄文,乌克兰文和中文Note 8产品官方页面上,有一张新的Note系列手机的照片。

根据经常漏液的三星泄密者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的说法,未公布的设备是Galaxy Note 20 Ultra。这款手机采用了一种新颜色,据说是“神秘的青铜色”。

就像S20 Ultra一样,Note 20 Ultra会配备潜望镜远摄镜头。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底部镜头的设计与手机背面的其他两个摄像头明显不同。不幸的是,目前我们对该设备知之甚少,但至少我们掌握了三星计划在今年发布的其他Note 20手机的一些信息。根据5月的泄漏消息,据称Note 20和Note 20+将配备6.7英寸和6.9英寸显示屏。它们可能还包括处理器和RAM升级。因为它是在过去所做的,我们预计三星将宣布注20系列的某个时候在八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