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g TV通过一年的保证来应对流媒体价格上涨

时间:2020-07-02 15:48:47来源:
导读 在Google将基本YouTube TV的订阅费用提高到每月65美元的一天之后,Sling TV表示它将将其流媒体服务的价格维持一年。作为新的限时促销活动

在Google将基本YouTube TV的订阅费用提高到每月65美元的一天之后,Sling TV表示它将将其流媒体服务的价格维持一年。作为新的限时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不会在2021年8月1日之前看到公司每月30美元的Blue和Orange订阅价格上涨。要注意的是,您需要拥有Sling的有效帐户2020年8月1日之前播放电视。

Sling TV总裁迈克尔·史威默(Michael Schwimmer)表示:“我们认为现在不是时候让我们的客户在保持知情,娱乐和摆桌子上的饭菜之间做出选择。”“我们希望这项一年期价格保证将在我们所有人都不确定的时期带来一种急需的稳定感。”

除了价格保证外,新客户还可以利用其他两项促销活动。在7月6日之前,您可以注册14天的试用期。此外,如果您同意提前支付三个月的Sling Blue或Sling Orange,公司将为您提供免费的AirTV 2媒体盒。AirTV 2允许您将本地电视频道流式传输到其他设备。

显然,在这种情况下,Sling试图将自己描绘成好人,但事实是,流媒体电视平台无法控制其服务成本。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网络如何捆绑其频道,流电视服务的成本稳步增长。当像Google这样的公司签署新协议时,它通常必须承载整个网络渠道。这已经成为行业的重要问题。索尼去年关闭PlayStation Vue时,表示“昂贵的内容和网络交易”在其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Sling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