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电视每月会员的价格上涨至$65

时间:2020-07-01 15:43:56来源:
导读 推出YouTube频道三年多一点后,基本的YouTube TV订阅费用几乎翻了一番。从今天开始,新会员将每月支付65美元。更改将影响当前用户的下一个

推出YouTube频道三年多一点后,基本的YouTube TV订阅费用几乎翻了一番。从今天开始,新会员将每月支付65美元。更改将影响当前用户的下一个结算周期(7月30日或之后)。YouTube于2019年4月将价格上调至50美元,因此这次的每月费用增加了15美元。

YouTube电视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tian Oestlien在博客中写道:“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地做出这些决定,并意识到这对我们的会员有多困难。”“也就是说,这个新价格反映了内容成本的上涨,我们也相信它反映了YouTube电视的完整价值,从内容的广泛性到正在改变我们观看直播电视方式的功能。”

“内容成本的上涨”似乎与从今天开始向YouTube电视阵容中增加了八个ViacomCBS频道有关:BET,CMT,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Paramount Network,TV Land和VH1。因此,您可以在YouTube电视上观看Trevor Noah,RuPaul的Drag Race和SpongeBob SquarePants等每日节目。BET她,MTV2,MTV Classic,小尼克,尼克卡通和TeenNick将在以后添加。

尽管如此,YouTube TV仍在逐步进入传统的有线电视定价领域。现在,它比带直播电视(50 +),AT&T Now Plus(45+)和基本FuboTV计划(多达109个左右,具体取决于您的住所)的Hulu都要贵,所有这些每月花费$ 55。

可以理解这一增长是可以理解的,因为YouTube希望扩展该服务上的功能和可用频道的数量。现在,它拥有70多个频道。但是加息可能会使许多人(包括那些与有线电视提供商断绝关系以拥抱流媒体电视的人)的月租费用过高。

不过,似乎正在建立一种分层订阅模型。Oestlien写道:“随着流媒体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正在努力为YouTube TV用户构建新的灵活模式,因此,我们可以继续为家庭中的每个人提供强大而创新的体验,而无需传统电视的承诺。”但是,考虑到网络捆绑渠道的方式,可能难以设置“点菜”选项:

标签: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