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现在可在iOS和Android的Gmail中使用

时间:2020-06-30 15:42:25来源:
导读 早在4月,针对COVID-19大流行,Google宣布他们将免费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Meet,并通过Gmail向所有人开放。它最初可用于Web上的Gmail,现在他

早在4月,针对COVID-19大流行,Google宣布他们将免费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Meet”,并通过Gmail向所有人开放。它最初可用于Web上的Gmail,现在他们将其引入Android和iOS上的Gmail。

iOS和Android上的Gmail应用都会很快收到更新,其中会显示一个新的Meet选项卡。在其中,用户可以看到多种设置会议的方式。要开始会议,用户可以点击“新会议”以立即开始会议。可以通过链接或在Google日历中安排会议来共享会议。用户还可以使用其他人可以加入的代码创建会议。

如果用户不希望看到“会议”选项卡,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帐户”→“取消选中会议”将其关闭。

可以通过Android的Play商店和iOS的App Store下载Gm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