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现在允许您创建语音推文

时间:2020-06-30 15:42:26来源:
导读Twitter已开始为其iOS应用程序用户推出一项有趣的新功能,即创建语音推文的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用自己的声音记录他们的想法,每个想法的最长

Twitter已开始为其iOS应用程序用户推出一项有趣的新功能,即创建语音推文的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用自己的声音记录他们的想法,每个想法的最长时限为2分钟多一点,然后将其发布给追随者听。

要创建语音Tweet,请打开Tweet作曲家,然后单击摄像头图标旁边的波长图标。用户将在下面看到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以及一个录制按钮,可以使用它们创建自己的语音推文。每个单独的语音鸣叫将被限制为140秒。如果用户希望录制更长的时间,Twitter将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语音推文,该推文将从原始语音推文下面的一个线程开始。

所有平台上的用户将能够看到他们在Feed中关注的帐户的语音推文。仅对于iOS用户,语音推文的播放将在停靠在应用程序底部的新窗口中开始。用户可以在收听语音鸣叫的同时继续滚动其提要。

创建语音推文的功能仅适用于iOS用户的少数Twitter。在未来几周内,所有iOS Twitter用户都将获得相同的体验。我们希望Android版Twitter也能尽快获得对该功能的支持。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