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开始在Beta中测试动画贴纸

时间:2020-06-30 15:42:27来源:
导读 看起来是偶然的举动,WhatsApp在WhatsApp商店的Beta v2 20 194 7中发布了新的动画贴纸。该功能在随后的Beta更新v2 20 194 9中消失了,表明

看起来是偶然的举动,WhatsApp在WhatsApp商店的Beta v2.20.194.7中发布了新的动画贴纸。该功能在随后的Beta更新v2.20.194.9中消失了,表明该功能仍在开发中。

尽管其他应用程序(例如Telegram和Gboard)已经支持动画贴纸,但WhatsApp到目前为止只能共享不动的静态贴纸。在WhatsApp beta v2.20.194.7中,动画贴纸包含三个部分:查看/发送/保存贴纸,从第三方导入贴纸以及从WhatsApp商店下载贴纸的功能。

在短暂的时间内,可以使用动画贴纸,其中包括5个贴纸包:俏皮的Piyomaru,Rico的Sweet Life,穆迪美食家,Chummy Chumm Chums和Bright Days。有趣的是,只有有人将其发送给您,您才能添加或找到这些标签。功能完全开发并向公众推出后,肯定会改变。

在此功能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怪癖是,动画贴纸没有在聊天中循环。它会播放一次,如果您希望再次播放它,则需要来回滚动页面。我们不确定WhatsApp在他们最终推出该功能时是否计划更改此功能。

Whatsapp beta v2.20.194.7可以通过APK文件从此处安装。请记住,如果启用了自动更新,则该应用程序将更新到v2.20.194.9,并且您将不再能够看到动画贴纸。

标签:WhatsAppBe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