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的最新更新对流行的街景功能进行了改进

时间:2020-06-29 14:50:17来源:
导读 Google Maps是为导航和旅行组织提供的全面服务,但也提供了多种与业务代表进行沟通的选项。各种功能还将使您了解我们周围最吸引人的地方,

Google Maps是为导航和旅行组织提供的全面服务,但也提供了多种与业务代表进行沟通的选项。各种功能还将使您了解我们周围最吸引人的地方,以及其他用户对餐厅和景点的看法。

该服务旨在在您旅途中每次使用时对您有用。Google地图的最新更新对流行的街景功能进行了改进。该公司希望为我们提供一种更加互动的方式,以浏览和发现Google Maps上有趣的位置。

公司的下一个想法是在流行服务的某些位置复制交互式标签。如果将鼠标光标放在相应的图标上,您将能够看到有关相应地点的其他信息,例如餐厅名称,工作时间,反馈联系人等。

该功能是一项测试,到目前为止,只有热门的地方和大城市的地方都可以连接,但是Google计划扩大使用交互式标签的地点的数量。

所讨论的符号将以不同的颜色显示,这将指示相应业务的活动。例如,餐厅将标记为橙色,报告为9to5google。

这样,用户将可以更快地访问他们感兴趣的重要信息。您所要做的就是单击相应的图标以查看电话号码,地址或其他有用的位置信息。

您可以轻松启动Google Maps的左侧面板,以查看标准菜单,其中包含有关服务中的商家的信息。

放置鼠标光标还将提供该对象的描述,其等级,其他用户的评论数,所提供产品的价格范围等。实际上,这个想法是受到几年前Google Maps以类似方式显示的有吸引力的博物馆注释的启发。

Google计划不仅将新功能集成到桌面版Maps中,而且还将集成到Android中的移动版中。

标签:Google地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