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删除Windows应用程序是侵犯版权的行为

时间:2020-06-29 14:50:34来源:
导读微软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其产品每天被全球数亿用户使用。毫无疑问,Windows是对该技术巨头最重要的产品。众所周知,微软正在积极打

微软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其产品每天被全球数亿用户使用。毫无疑问,Windows是对该技术巨头最重要的产品。

众所周知,微软正在积极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并且正在努力保护自己的业务。现在,我们正在了解Microsoft指控DCMA违反Ninjutsu OS开发人员的新指控。

这是Windows修改版的名称,该公司声称它违反了许可和操作系统的使用条款。微软对支持DCMA针对Ninjutsu OS开发人员的指控的动机更加好奇。

该公司正式定义了从Windows 10中删除应用程序,卸载软件包以及更改界面的某些设置(如侵犯版权)的定义。

NInjutsu OS的创建者已正式否认对Microsoft的此类指控。

开发人员创建的Windows修改版是为首次使用计算机的用户设计的。这就是Ninjutsu OS界面尽可能简单并提供某些基本功能的原因。

开发人员删除了某些应用程序和软件解决方案,以仅向其客户保证最必要的工具。从这个意义上讲,Ninjutsu OS的创建者认为他们没有侵犯Microsoft的规则和版权。

然而,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公布了其对Ninjutsu OS采取行动的原因。他们认为,侵犯版权包括对Windows 10的严重定制,阻止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删除Windows组件以及停止Windows程序和服务。

诉讼指出,上述案件绕开了与Windows 10相关联的软件的技术限制,并分别违反了Microsoft施加的许可条款。起诉书是在开源Ninjutsu OS在GitHub上发布几天后发布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