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即将更新ARM GPU

时间:2020-06-29 14:50:35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是移动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其最新的有吸引力的产品包括旗舰产品高通公司的骁龙865以及专注于游戏的高通公司的骁龙765 765G。

高通公司是移动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其最新的有吸引力的产品包括旗舰产品高通公司的骁龙865以及专注于游戏的高通公司的骁龙765 / 765G。它们于12月首播,我们现在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使用它们的各种智能手机。

高通正在研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想法之一是提供一种更新图形驱动程序的更有效方法。该公司希望提供一个更方便的系统,而不是定期进行OTA更新,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安装它们。这将节省时间,并允许更频繁地提供密钥更新。

据xda-developers称,ARM也正在采取类似的策略,并且已经将注意力转向支持联发科,华为和三星处理器使用的Mali GPU硬件功能。这无疑将使更多的智能手机所有者能够利用这一概念。

分发图形驱动程序对于修复安全错误和补丁很有用。但是,可以向OpenGL和Vulkan API添加新功能,这将提高图形性能和整体设备性能。

ARM当前可以创建新软件,但必须等待高通,联发科和华为等供应商将其集成到他们的下一个更新中。OTA更新的最大问题是分发它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从在线应用商店更新图形驱动程序的能力不仅可以消除这种等待,而且还可以使更新仅专注于特定型号。与ARM Cortex-A78架构一起引入的Mali-G78有望成为第一个利用此功能的公司。

该ARM项目还将使华为麒麟,联发科技Dimensity和三星Exynos系列的新架构也能够以这种方式进行更新。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