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Android TV加密狗可能与新软件一起出现

时间:2020-06-28 15:57:51来源:
导读 Google先前泄漏的Android TV软件狗似乎正在接近发布。该9to5Google团队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Android 11预览的唯一开发商,ADT-3加密狗显示

Google先前泄漏的Android TV软件狗似乎正在接近发布。该9to5Google团队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Android 11预览的唯一开发商,ADT-3加密狗显示了媒体播放器,在视频教程绰号“萨布丽娜”。

该剪辑暗示,自从采用较早的材料以来,硬件设计在几个月内就没有发生变化,包括一个简单的类似鸡蛋的设计,它悬挂在电视的HDMI端口之一上。更重要的是,这表明该加密狗可能随Android TV的下一版本(不一定是Android 11)一起发售-当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该设备配备Google最新的客厅软件才有意义。

先前的发现表明Sabrina可能会替换一个或多个Chromecast设备。尽管它仍然可以扮演类似Chromecast的角色,但可以肯定的是,仅投射小工具已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可以独立访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独立硬件。这也可能使Google有更好的机会与亚马逊的Fire TV系列等竞争对手产品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