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年iOS更新专注于稳步提高稳定性并为现有应用添加功能

时间:2020-06-28 15:57:52来源:
导读从广义上讲,最近两年的iOS更新专注于稳步提高稳定性并为现有应用添加功能。当然,重要的工作。不过,这一次,苹果采取了略有不同的策略:

从广义上讲,最近两年的iOS更新专注于稳步提高稳定性并为现有应用添加功能。当然,重要的工作。不过,这一次,苹果采取了略有不同的策略:自从十多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它对iOS进行了一些最大的视觉更改。现在,开发人员-或每年为开发人员帐户支付100美元的人-可以试用一下。

我已经尝试了几天的iOS 14开发人员beta,并且正如您所期望的,这里有很多东西可以解压。如果您想冒险尝试,请记住通常的警告。尽管到目前为止,这个早期的Beta版本已经出乎意料地稳定,但是您不打算在您的主设备上使用它,除非您不介意处理可能令人震惊的bug。

换句话说,除非您实际上在进行一些应用程序兼容性测试,否则大多数人最好等待7月份的公开测试版-或今年晚些时候的全面发布。同时,我们认为我们将仔细研究iOS 14的一些最显着的设计更改,以及它们如何反映此更新中对Apple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在管理混乱的同时添加更多功能。

除了少数例外,自原始iPhone诞生以来,iOS主屏幕的设计就没有太大变化。当然,我们在iOS 4中获得了文件夹,并在iOS 7中进行了平面重新设计,但是该签名应用程序网格?考虑到它没有改变多久,它似乎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不过,不再了!伴随iOS 14的到来,新的小部件(与Android对应的小部件一样)可以放在主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东西,小部件已经在iOS中可用多年了,但是它们需要额外的一两次滑动才能访问。这种安排对我来说总是违反直觉的。小部件的全部目的是使信息一目了然,然后将其隐藏在辅助屏幕上,以达到目的。现在,他们就在他们可以提供最大帮助的地方。

请记住,这些不是在早期版本的iOS中发现的同类,半透明的小部件(尽管它们仍然存在。)它们的尺寸很少,最小的与2x2平方的正方形占据相同的空间。应用,最大的尺寸相当于4x4正方形。

标签: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