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带有灭菌盒的TONE免费HBS-FN6 TWS耳塞

时间:2020-06-26 09:29:29来源:
导读自从Apple凭借其Airpods便携式设备赢得金牌以来,一直存在许多竞争者,每个竞争者都在迅速发展的可听设备市场中争夺一块蛋糕。除了在设计和

自从Apple凭借其Airpods便携式设备赢得金牌以来,一直存在许多竞争者,每个竞争者都在迅速发展的“可听设备”市场中争夺一块蛋糕。除了在设计和电池寿命方面的改进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创新,但LG的发明是其中的佼佼者。

这家韩国巨头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了带UVnano充电盒的Tone Free真无线耳塞,可对耳塞进行消毒。这家科技巨头再次推出了一款高端机型,称为TONE free HBS-FN6 TWS耳塞,它还具有“行业首创”的UVnano外壳。

新型自消毒式耳塞采用“运河式”设计,该公司表示比“半开放式”早期型号更舒适。耳塞还承诺通过子午线提供“栩栩如生的音频”质量,噪音隔离功能,IPX4防水性,方便的Google Assistant和Siri访问功能,以及标准的6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长达18个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

正如您可能已经想到的那样,充电盒具有双重功能:为耳机充电,并通过从低变应原性有机硅耳胶和HBS-FN6芽的内网中消除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对耳塞进行消毒。LG指出:“多项研究表明,耳塞比厨房切菜板可以容纳更多细菌”。这可能会导致耳朵感染。”

LG没有透露新耳塞的零售价格,但确实表示,Tone Free家族计划扩展到“从下个月开始的欧美主要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