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e的首款户外安全摄像机具有无线功能和耐候性

时间:2020-06-24 15:46:50来源:
导读Wyze正式推出了首款用于室外的监控摄像机。该公司于2017年以负担得起的家庭监控摄像头开始,如今在明显的客户需求后将其产品带到外面。Wyze

Wyze正式推出了首款用于室外的监控摄像机。该公司于2017年以负担得起的家庭监控摄像头开始,如今在明显的客户需求后将其产品带到外面。

Wyze Cam Outdoor与该公司的室内摄像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它的无线连接和耐候性。还有一种旅行模式,使相机可以离线拍摄任何地方而没有集线器。这样,您可以携带相机监控酒店房间或露营地。

否则,Wyze Cam Outdoor会具有您期望的功能:1080p实时流媒体和录制,夜视,8倍数码变焦和双向音频等等。可充电电池的使用寿命长达六个月,随附的SD卡最多可存储32GB的镜头。

Wyze产品营销总监Scott Wilson说,室外相机一直是Wyze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对WyzeCam的第一次迭代给予了好评,因此我们将看看WyzeCam Outdoor是否也达到了目标。

如今,数量有限的入门捆绑包的价格为49.99美元,其中包括相机,基站,基站电源适配器,基站以太网电缆,USB充电电缆,用户指南和螺钉组件。当在预定日期全面启动库存时,相机本身的价格为39.99美元。在Wyze网站上获取它。

标签:Wyz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