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可让您设置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的默认应用

时间:2020-06-23 15:53:25来源:
导读 苹果正在慢慢放松对iOS默认应用的控制。从iOS 14开始,该公司将允许用户更改其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和Web浏览器。彭博社 2月份报道的这一

苹果正在慢慢放松对iOS默认应用的控制。从iOS 14开始,该公司将允许用户更改其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和Web浏览器。彭博社 2月份报道的这一变化并未在舞台上讨论,而是出现在苹果iOS 14的新功能列表中。

随着iOS的14日更新,用户可以在“设置默认的Web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启动,当你点击一个链接或要撰写新邮件,”苹果写道。与Google的Android不同,Apple以前不允许用户更改iOS的默认应用程序,尽管该公司确实允许用户从其设备中删除一些常规应用程序。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长时间的头痛,因为许多人更喜欢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电子邮件和Web浏览。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一变化代表了一个重大转变,苹果公司正面临着美国和欧洲的反托拉斯调查。苹果还卷入了与新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一场备受争议的纠纷,他们批评该公司没有为用户提供足够的选择。

同时,Apple仍然不允许用户更改其他任何应用程序的默认应用程序,包括其高级服务(如Apple Music),因此更改只会真正使少数开发人员受益。无论如何,对于喜欢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电子邮件和Web浏览的用户以及此类服务背后的开发人员,此更改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即使更改仅适用于几类应用程序,但至少应为苹果最终决定(或被迫)放松对其他服务的控制奠定重要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