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订户可以在Xfinity Flex传输来自Spotify的音乐

时间:2020-06-23 15:53:26来源:
导读 从今天开始,Comcast订户可以在Xfinity Flex和X1上流式传输来自Spotify的音乐和播客。Flex用户只需在语音遥控器中说 Spotify即可开始使用

从今天开始,Comcast订户可以在Xfinity Flex和X1上流式传输来自Spotify的音乐和播客。Flex用户只需在语音遥控器中说“ Spotify”即可开始使用。一些X1客户现在可以将Spotify用作互联网应用,并将在未来几天内更广泛地推广。

您无需成为Spotify Premium订户即可在Comcast的平台上播放音乐,播放列表和播客。您也可以通过电视使用Spotify的免费广告支持层。如果您还没有,则可以通过Xfinity创建一个Spotify帐户。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康卡斯特(Comcast)发现流媒体音乐的消费量同比增长了两位数。通过Flex和X1还可以使用其他几种音乐流服务,包括Pandora,Amazon Music和iHeartRadio。

标签:Comc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