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会告诉您要在2020年底前卸载Flash

时间:2020-06-22 16:03:48来源:
导读到2020年结束,Adobe将终止对Flash的支持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现在很明显,这种限制将是多么激进。ZDNet报告称Adob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

到2020年结束,Adobe将终止对Flash的支持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现在很明显,这种限制将是多么激进。ZDNet报告称Adob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示您卸载Flash –如果您尚不知道该将插件抛在后面的时候,您很快就会卸载。尽管听到Adobe会停止提供下载的消息并不奇怪,但该公司还警告说,从2021年开始,它将阻止Flash内容在播放器中运行。

Adobe如此坚挺并没有完全令人震惊。众所周知,Flash是一场安全噩梦,允许用户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继续运行它会邀请攻击者发现和利用漏洞。但是,很少有开发人员如此全面地放弃对它的支持,以至于它不会让您使用该软件并积极劝阻用户提前几个月使用它。

这种方法与十年前Adobe的立场形成鲜明对比。当时,Adobe坚持要求苹果公司对iPhone进行“限制”,要求iPhone和iPad使用HTML5来提供丰富的Web内容,而不是专有的Flash技术。现在,甚至Adobe都将Flash视为负担。

标签:AdobeFl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