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6月30日关闭其AI引导的照片打印服务

时间:2020-06-22 16:03:48来源:
导读Google的自动照片打印服务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久了,至少不是第一次。Droid的生命已经学会了(通过边缘),谷歌关闭在6月30日的AI引导试用服务

Google的自动照片打印服务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久了,至少不是第一次。

Droid的生命已经学会了(通过边缘),谷歌关闭在6月30日的AI引导试用服务。它没有说什么促使会员关闭通知,但是它表示希望“改进此功能”并使其“更广泛地可用”。即使服务可能会更改,但这还不是结束。

每月8美元的试用版让AI挑选了10张最佳照片(按面孔,风景或混合图像优先)并打印在4x6卡片纸上,并根据需要进行编辑。它们的目的是作为礼物,或者,如果您想要的不只是数字副本,还可以是美好的回忆。不过,谷歌的时机并不是最好的。该服务在2月,即世界上大部分地区进入大流行封锁之前的一个月,已成为公众所知–当您无法社交或旅行时,很难证明花钱购买照片服务是合理的。如果有后续服务,则可能需要等待。

标签:Google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