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的Otterbox Star Wars手机壳减价20%

时间:2020-06-22 16:03:49来源:
导读 Otterbox削减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价格,以纪念我是您父亲节这个小费。仅在今天,您可以节省20%的耐用性。这些通常在$ 45到$ 55之

Otterbox削减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价格,以纪念“我是您父亲节”这个小费。仅在今天,您可以节省20%的耐用性。这些通常在$ 45到$ 55之间(取决于您使用的型号手机),因此您将节省大约10美元。无论您的父亲是户外活动员还是室内工作人员,他都会从Otterbox获得很多收益。如果您喜欢“星球大战”,那就给自己买个礼物,称呼它是对特许经营中坚强父亲形象的庆祝。

Otterbox在确保手机不受刮擦,磨损和掉落的影响方面享有盛誉。它们提供了很好的保护,而不会把您的手机变成笨拙的战术野兽。屏幕周围的小保险杠看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可以防止手机表面掉落正方形。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非常微妙,因此您可以在看上去很优雅的同时炫耀自己有趣的一面。

虽然出售了许多型号的iPhone(以及三星的Galaxy S9 / S9 +),但对于某些较新的设备(例如iPhone 11和11 Pro以及Galaxy S10和S20)没有任何保护套。其中大多数情况都是Otterboxes Symmetry Series的一部分,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薄的设计。拍卖会整天进行,因此,如果您在晚餐时忘了捡起异想天开的烧烤围裙,那就大功告成:只要告诉爸爸他的情况在邮件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