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 15是理想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6-22 16:03:49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戴尔似乎忘记了XPS15。尽管XPS 13和XPS 13 2合1已发展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最精美的超极本,但它们的同级产品受到了诅咒。

在过去的几年中,戴尔似乎忘记了XPS15。尽管XPS 13和XPS 13 2合1已发展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最精美的超极本,但它们的同级产品受到了诅咒。无聊而矮胖的外观。今年一切都变了。最新的XPS 15具有我们在13英寸机型中喜欢的所有现代设计调整:更大的屏幕,超薄的边框和Dolby Vision支持;纤薄轻巧的表壳;以及改进的键盘和触控板。所有这些升级加起来,成为我们见过的最好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

不,我不是在夸大其词-我第一次打开XPS 15时就倒抽了一口气。它的巨大显示感觉就像您在盯着2001年起的巨石:《太空漫游》。(是的,我知道XPS 17也具有相同的设计,并且我敢肯定它会再次使我感到困惑。)就像XPS 13一样,显示屏一直延伸到键盘。不再有底边的障碍。XPS 15的屏幕占比为93.9%,这意味着它的边框非常薄,几乎看不见。实际上,该比率甚至比XPS 13还要高。我仍在梦想边框完全消失的那一天,但是XPS 15到目前为止感觉已经足够接近了。

笔记本电脑的15.6英寸屏幕比以前大了5%,并且具有更高的16x10宽高比。这给XPS 15提供了更多的喘息空间,可以处理多个窗口并滚动浏览大型文档。更大的宽高比(例如Microsoft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具有的3x2屏幕)更适合完成工作。这些天来,我很难用16x9笔记本电脑屏幕来完成除Netflix binges之外的任何事情-它们太局促了,无法真正发挥作用。

XPS 15的屏幕具有1080p +和4K +变体(“加号”仅表示它们还有更多像素可以处理更大的长宽比)。两种显示器均支持HDR和Dolby Vision,但4K +型号支持100%的Adobe RGB色域和94%的DCI-P3标准,从而使您获得更好的色彩准确性。这也是我们的审核单元附带的,看起来很壮观。戴尔多年来一直在提供一些出色的显示器,但是由于包括了HDR和Dolby Vision支持,因此其屏幕在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上都是有优势的。色彩跳离屏幕,明亮的元素更加发光,而较暗的场景则增加了深度。4K +显示器非常适合流电影,但它也非常适合可能需要为4K HDR电视制作内容的视频编辑人员。

即使您大部分时间只是在写作,您也会欣赏XPS 15改进后的键盘。键帽比以前大了近10%,而且分布范围更广,感觉就像您在使用全尺寸的台式机键盘上打字一样。触控板的尺寸也增加了62%,并且与多点触控手势一样,在处理精确的照片编辑方面也表现出色。这些天来,大量的出色PC触摸板很容易让您感到被宠坏,但是使用此触摸板可以提醒我们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标签:戴尔XPS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