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会否将iOS重命名为iPhone OS

时间:2020-06-19 16:09:07来源:
导读iOS是苹果最好的产品之一,在全球iPhone的普及中起了主导作用。操作系统一直以软件着称,其特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和最高的安全性。iOS和

iOS是苹果最好的产品之一,在全球iPhone的普及中起了主导作用。操作系统一直以软件着称,其特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和最高的安全性。

iOS和Android 之间最大的区别是Apple提供的整个生态系统的封闭性质,以及他们希望对内容进行完全控制的愿望。这就是该公司尽快更新其设备并消除潜在问题的原因。

现在,我们了解到Apple正在考虑对其操作系统名称进行有趣的更改。热门博主John Pross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篇文章,据我们了解,iOS现在可以称为iPhone OS。

我们提醒您,去年,我们见证了iPad OS的首映,而不是平板电脑的传统iOS更新。据GizmoChina报道,该公司似乎想对iPhone重复同样的策略,将流行的操作系统转变为iPhone OS。

这一名称更改似乎很小,但清楚地表明了苹果战略的新变化。更为有趣的是,xda开发人员宣布已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iPhone现在将被称为Apple Phone的信息。

苹果关键产品名称的这种改变肯定会引起他们数百万粉丝的认真讨论。由于WWDC 2020仅在几天内举行,因此我们将很快找到有关该技术巨头未来计划的更多信息。

与开发人员的今年会议将虚拟举行,并将于6月22日开始。主要重点将是iOS 14和我们将在iPhone(2020年)中看到的改进。总而言之,如果将iOS重命名为iPhone OS,这并不奇怪,因为Apple已经提供了macOS,iPad OS和Watch OS。

仅有的是,该公司会收到有关即将进行的更改的官方确认,这是随着新设备的推广而准备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