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如何选择要推荐的内容

时间:2020-06-19 16:09:07来源:
导读积极使用TikTok的用户可能会花时间在为您部分中浏览有吸引力的内容。顾名思义,这是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特殊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您个人

积极使用TikTok的用户可能会花时间在“为您”部分中浏览有吸引力的内容。顾名思义,这是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特殊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您个人喜好的个性化视频。

因此,每次在智能手机上运行TikTok时,您都会看到一个可能会喜欢的视频。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为“为您”部分选择视频资料,我们已经有该公司的官方答复。

ByteDance的开发人员认为,视频选择中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标准是用户在应用程序中的历史记录。这包括您在帐户中查看,喜欢或共享的内容。

TikTok的算法还可以分析您创建并上传到应用程序的评论和视频。通过这种方式,ByteDance试图为每个用户的兴趣构建更完整的图片,并分别预测他希望在自己的TikTok中看到什么。

该信息还基于其他因素,例如您制作的视频中的声音或用于将其推介给其他用户的主题标签。TIkTok帐户特定的设置也很重要,例如位置和首选语言。

应用程序的创建者还可以跟踪您花了多少时间观看某些内容。TechCrunch报告称,您播放特定视频的时间越长,他们对某个主题的浓厚兴趣就越可能。

TikTok还澄清说,如果从具有更多关注者的帐户上传特定视频,则该视频更有可能产生更多的视觉兴趣。特定的过滤器还用于监视您在一段时间内观看的兴趣和视频的急剧变化。

“发现”和“趋势主题”部分中每个用户的活动也是您每天在TikTok中看到的视频内容的关键。应用内视频推荐系统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以提供更高质量的内容。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