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测试一种从Google Play应用购买订阅的新方法

时间:2020-06-19 16:09:05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是该策略中最重要的元素,已使Android成为业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内容的多样性以及关键安全更新和补丁的分发是在线

Google Play是该策略中最重要的元素,已使Android成为业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内容的多样性以及关键安全更新和补丁的分发是在线商店的影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该公司现在透露了一个新概念的细节,它将彻底改变开发人员在Google Play上推广其应用的方式。当前正在使用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自身界面之外购买订阅的功能进行测试。

例如,这意味着您不必在播放或使用其他软件时单击弹出窗口,而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的说明中进行操作。这个想法是让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能够在将应用安装到自己的设备上之前购买应用内订阅。

目前,通过访问新的Android Billing Library Version 3资源库,测试尚处于起步阶段,并且仅限于少数开发人员。

用户一定会喜欢有机会提前从Google Play购买高级标题并摆脱烦人的广告。此更新将使我们能够以正常方式安装移动应用程序, 或通过“免费试用和安装”按钮利用新功能。

选择第二个选项将允许您购买订阅,启动应用程序,并自动添加相应开发者提供的免费试用期,TechCrunch报告。

最终用户的利益不仅在于节省宝贵的时间,还在于安全性。伪造的流行标题通常会出现在Google Play上,这可能会误导很多人。

集成新功能将阻止此类应用程序的打开,并使您比Android智能手机拥有更多的乐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