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开发具有六个可移动相机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19 16:09:06来源:
导读双摄像头智能手机仅在几年前才在市场上流行。激烈的竞争是为什么今天的设备带有三个,四个甚至五个传感器。这意味着我们目前可以以可承受的

双摄像头智能手机仅在几年前才在市场上流行。激烈的竞争是为什么今天的设备带有三个,四个甚至五个传感器。这意味着我们目前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在市场上购买具有大量移动摄影机会的模型。

三星是领先的创新来源之一,已经开始批量生产用于智能手机的250MP相机。首批使用它们的设备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向用户提供。现在,我们发现了三星的另一项令人好奇的专利,该专利又与移动相机有关。

多亏了LetsGoDigital,我们了解这家韩国制造商对制造一款背面有六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很感兴趣。到目前为止,在这一部分中我们还没有看到背后有这么多传感器的建议。

该专利本身已在世界专利和知识产权局(WIPO)注册,并且从文件中我们了解有关三星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的具体想法是使用五个单独的镜头,它们具有广视角和28mm(等效于35mm)的焦距,并至少配备一台远摄相机。镜头本身水平排成三排,并配有强大的LED闪光灯。

如果激活了正常拍摄模式,则智能手机将能够在每个传感器指向不同方向的情况下捕获图像。特殊算法将有助于选择摄像机的正确配置。

运动传感器的使用可以增加焦距,例如,可以得到更好的风景图像或带有流行散景效果的照片。三星还希望提供多种选择,以合并所有摄像机的数据,以实现更逼真的合成。

该公司将为我们提供使用多种不同模式并选择一个主摄像头的机会,该主摄像头的工作将由其他传感器辅助。

使用四个具有32MP分辨率的镜头将产生一个大的100MP图像,另外两个传感器可以具有超广角和缩放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