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的Google Duo现在支持32人视频聊天

时间:2020-06-17 16:22:10来源:
导读 Google Duo在过去两个月中提高了游戏质量。5月份,基于Web的聊天应用程序添加了具有像Snapchat一样可爱的Snapchat AR效果和涂鸦板的家庭

Google Duo在过去两个月中提高了游戏质量。5月份,基于Web的聊天应用程序添加了具有像Snapchat一样可爱的Snapchat AR效果和涂鸦板的家庭模式,从而使视频聊天对于孩子们(和无聊的成年人而言)更加有趣。现在,Google已更新了Duo的功能:使用网络时客户,您最多可以与32个人进行群组视频聊天。Google通讯套件负责人Sanaz,Ahari Lemelson通过Twitter表示,对Duo的更新将随最新版本的Chrome一起推出。

这是Duo今年第二次提高视频通话的上限。在三月份,它从八个扩展到了十二个。新的升级使Google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具有与FaceTime相同的容量。它仍然比Skype的50人通话限制更多,但比WhatsApp的8人通话限制还多。

谷歌加入每一个通信平台,曾经在COVID驱动的比赛中把自己的改进旋视频通话功能。尽管Zoom在整个大流行中一直是视频通话的突破之星,但近几周来,隐私问题,中国政府的干预和“zoombombing”已使其光芒黯淡,为另一个必备的视频会议选项提供了机会。Duo的基于浏览器的,与设备无关的聊天应用程序很适合抢占这一焦点。

标签:GoogleDu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