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款iPad mini在亚马逊降至349美元

时间:2020-06-16 16:21:59来源:
导读 现在,获得仍能满足要求的小型平板电脑要容易一些。亚马逊正在以349美元(比官方价格低50美元)的价格出售苹果当前配备64GB存储空间的iPad m

现在,获得仍能满足要求的小型平板电脑要容易一些。亚马逊正在以349美元(比官方价格低50美元)的价格出售苹果当前配备64GB存储空间的iPad mini。如果您还想要256GB的存储空间或LTE,则可以享受$ 50的价格优惠。这接近我们所见过的最低价格,并且应该使iPad mini与更大但速度较慢的10.2英寸iPad相比更容易证明其合理性。

在亚马逊上购买iPad mini(64GB WiFi)-349美元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将iPad mini称为“最佳小型平板电脑”。与大多数平板电脑相比,它的速度非常快,并且在尺寸方面几乎是无与伦比的-如果您想要一款仍然可以处理媒体编辑,高端手机游戏和多任务处理的紧凑型平板电脑,这是一个轻松的选择。7.9英寸显示屏动感十足,第一代Pencil支持使其成为笔记或素描的理想之选。如果您单手读一本书就像编辑视频杰作或玩Fortnite一样,这就是您想要的平板电脑。

如此说来,很难忽略过时的设计。这与您几年来所见过的iPad mini基本外壳相同,包括较厚的顶部和底部边框,不引人注目的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Touch ID。这样做有一些好处(耳机插孔,有人吗?),但是它并不那么紧凑或功能强大。小型高性能平板电脑仍然很少见,而349美元的缺点也更容易得到原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