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A71 5G将于6月19日登陆美国价格为600美元

时间:2020-06-16 16:21:58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便宜却欢呼的Galaxy A51和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20系列之间的新三星手机,请不要感到失望-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三星宣

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便宜却欢呼的Galaxy A51和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20系列之间的新三星手机,请不要感到失望-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

三星宣布将于6月19日通过T-Mobile,Sprint和三星本身在美国以600美元的价格购买Galaxy A71 5G。它也将于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在AT&T,Verizon(Engadget的母公司)和解锁版本中上市。在某些方面,这可能会成为三星最热销的手机之一,因为它在不冒险进入高端市场的情况下提供了优于A51的显着性能提升。

与A51相比,最明显的改进是在可用的地方添加了5G数据(T-Mobile在很多地方)。但是,您还将获得稍大的6.7英寸1080p显示屏和64百万像素f / 1.8主相机,而不是48MP f / 2.0凸轮。如果您是快门虫,这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您还将获得6GB的RAM,128GB的可扩展存储,A51的辅助摄像头和可观的4,500mAh电池,尽管该电源如何转换为实际使用尚待观察。

这有可能消除A51的某些困扰,例如一般的相机性能。它也是S20 Ultra以外最大的三星手机之一。话虽如此,您将需要仔细考虑将其与降价的Galaxy S10 +相比。S10系列不会获得5G或更长的软件更新时间,但花600美元同样可以使您拥有更快的处理器和经过验证的相机阵列。如果您希望拥有更小的手机,则可以以500美元的价格购买普通的S10。这可能取决于您对数据速度和面向未来的无线支持的重视程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