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有智能手机看起来都一样

时间:2020-06-15 16:41:58来源:
导读还记得iPhone上市前不久的手机吗?没有?那时,出现了各种形状和颜色的设备。这些奇怪的设备有些根本无法使用,但它们具有激发人们的力量。现

还记得iPhone上市前不久的手机吗?没有?

那时,出现了各种形状和颜色的设备。这些奇怪的设备有些根本无法使用,但它们具有激发人们的力量。

现在,当您看着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时,几乎不会感到钦佩。手机这种无聊的单调设计是如何产生的?也可以从Phone Arena寻求该问题的答案。

苹果何时开始制定规则

无可否认,苹果在2007年通过推出原始iPhone扭转了局面。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未来手机的外观。当然,在iPhone出现之前,就出现了智能手机,但是它们面向业务的笨拙界面和保守的美学吸引了大多数消费者。

iPhone问世后,Blackberrie和诺基亚设备设法留在了游戏中,但是它们只是减缓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当然,不久之后,最具创新性的手机将成为复制最多的手机。Symbian,WebOS和Bada-所有这些平台都只是记忆而已,而被Android和iOS取代。

争取更大的屏幕

很快就知道大屏幕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网络速度已经提高,内容流已成为现实。手机摄像头也得到了发展,总体而言,您在手机上可以做的事情比以前要多得多,而所有这些事情在更大的屏幕上都做得更好。

但是,所有这些像素都需要电源,并且在更大的屏幕上,出现了更大的电池。但是,在一台设备中放置两个大的矩形块(电池和显示器)在设计上没有太多选择。制造商已经开始竞争,不是谁将提供具有不同设计的设备,而是谁将提供最大的显示屏,因此我们称这些设备为平板手机(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

制造商紧紧抓住了最后的灵感,提供了2.5D玻璃,显示屏周围的小曲线,尺寸越来越小的框架以及插槽等功能。对于模块化电话也有一个想法,但是人们忽略了它们,它们消失了。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