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还希望制造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15 16:41:59来源:
导读柔性显示器是多年来智能手机设计的最大革命。该技术尚未为大众消费者完全准备就绪,但是我们已经在市场上看到越来越多具有此愿景的设备。自

柔性显示器是多年来智能手机设计的最大革命。该技术尚未为大众消费者完全准备就绪,但是我们已经在市场上看到越来越多具有此愿景的设备。

自今年年初以来,最有趣的柔性设备首发包括华为Mate Xs和三星Galaxy Z Flip。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三个流行车型是Motorola Razr(2019),我们在去年年底看到了它。

业界竞争的加剧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将导致具有柔性显示屏的价格更实惠的设备的首发。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另一个领先品牌,即诺基亚,也认为对技术的发展有贡献。

根据新的信息,AndroidHeadlines已经在公司的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设备上进行了努力。目前,诺基亚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首映应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数据证实了该公司在柔性智能手机领域的认真意图。诺基亚因的传播而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并未放弃。上个季度的首映似乎是展示此类产品的最合适机会。

因此,诺基亚将能够在2020年末的假日季节利用消费者的活动。决定智能手机成功的主要问题是其价格,因为这对于当前市场上的产品而言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如果诺基亚找到了开发具有吸引力功能的智能手机的方法,那么灵活的设计和更实惠的价格无疑可以为其成功创造坚实的先决条件。我们仍然不知道有关诺基亚首款灵活机型的几乎任何细节,包括它是“翻盖”设备还是使用屏幕扩展机制,如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

我们只会了解HMD Global准备吸引人们注意其即将推出的灵活智能手机的惊奇之处。

标签:诺基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