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时间:2020-06-12 16:03:59来源:
导读iPhone是过去十年中一些最伟大的技术创新的象征。苹果一直试图为我们提供具有未来派设计的奢侈品。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

iPhone是过去十年中一些最伟大的技术创新的象征。苹果一直试图为我们提供具有未来派设计的奢侈品。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的原因。

如果iPhone,iPad和MacBook的稳定销售额还不够,我们会提醒您,这是第一个成功实现超过1万亿美元市值的品牌。在很短的时间内,其他公司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无论如何,苹果这个名字值得特别关注。

他们的下一个惊人目标是突破1.5万亿美元的心理极限。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取得类似的成就,但仍然会受到传播的影响。

意识到这一商机,将为苹果公司提供比竞争对手谷歌,亚马逊和微软显着优势的优势,谷歌,亚马逊和微软等竞争对手的品牌也已经突破了1万亿美元。

公司的市值是根据许多因素计算得出的,并且与股票的所有权直接相关。近年来,苹果一直在积极减少在股票市场上购买它们的想法,以减少它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现金资源。

苹果公司转向ARM处理器的想法也是优化其业务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最早的此类设备可能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但这是技术巨头计划中的非常严重的变化。

迄今为止的测试对带ARM处理器的英特尔的未来产生了乐观的结果。我们不禁要注意iPhone 12,我们将在秋天看到它。这将是公司首款支持5G技术的智能手机,预计将成为今年市场上最畅销的设备之一。

苹果公司是否会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目前仍是一个公开过程,但该公司无疑具有使其成为现实的必要优势。

标签:苹果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