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VibeMarket及其它的运作方式

时间:2020-06-12 16:02:21来源:
导读为了适应新的市场现实,万事达卡和myPOS向小型零售商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使在线业务发展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在COVID-19带来的变化数字

为了适应新的市场现实,万事达卡和myPOS向小型零售商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使在线业务发展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在COVID-19带来的变化数字经济中更具竞争力。

什么是VibeMarket?

VibeMarket是一项服务,可让食品和日用品的小型零售商,餐厅,酒吧,健身和瑜伽馆,美容服务以及许多其他零售商完全在Viber社区中管理订单并接收卡付款,而无需建立在线商店,甚至安装虚拟POS终端。

VibeMarket是一个虚拟市场,在myPOS中注册的交易者可以在其Viber社区中以帖子的形式快速轻松地提供商品和服务。

通过合作开发的自动聊天机器人,买家可以按位置和用户类别查找商家,然后以个人消息形式协商其订单,并轻松安全地在线付款。

VibeMarket如何运作?

商家立即在其帐户上收到资金,并使用极为优惠的条件,因为他在整个服务中唯一要支付的是所收款项的费用。用户可以在这里搜索附近的商户,而商户可以通过以下网址免费注册成为VibeMarket的一部分:www.mypos.bg/vibemarket

根据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数据,2019年的在线贸易正在稳步增长:74%的保加利亚人在线购物,而中东欧国家的平均比例为67%。

保加利亚的消费者每月平均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在线购物5次,其中72%的用户使用网络浏览器付款。同时,对产品和服务的“数字访问”因素对消费者的忠诚度做出了贡献,如今其重要性已排在第二位,仅次于“例外服务”,并且在短短五年内已从第11位攀升。

标签:VibeMarket
最新文章